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招商引资

酂阳街道赴青岛、临沂等地开展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3-07-28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志强)7月24日至27日,酂阳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领招商专班,赴青岛、临沂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招商专班先后拜访了青岛高分中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青科智慧精酿研究院有限公司、青岛东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金诺包装印刷有限公司、青岛顶弘包装有限公司、青岛鑫润川包装有限公司、青岛润生机械有限公司、青岛泰铬电器有限公司、山东百特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市宏康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

在深入交流中,招商专班详细征询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技术、原材料采购、产品销售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宣传推介我市得天独厚区位优势、厚重的人文历史、良好营商环境、优惠产业扶持政策和相关产业链发展等情况。同时,就企业投资项目落户我市的结合点、切入点进行全面沟通商谈,对企业关心的交通运输、厂房租用、用工等资源要素现状及全程跟进服务逐一作了详细解答,达成诸多投资共识和意向。

据了解,青岛高分中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青科智慧精酿研究院有限公司拟共同投资1.5亿元的啤酒精酿项目落户我市已达成意向性协议。近期,2家企业将组团来我市实地考察,就项目选址、正式签约等投资细节进一步商谈并确认,加速推进项目早日落户老河口,实现合作共赢。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