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4岁女童独自在家 民警化身“奶爸”暖心萌娃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洪淼 杜静)5月10日上午11时,市和平路派出所接到一位老人报警,称自己的孙女涵涵(4岁)一个人被她父亲锁在家中。

接警后,民警马上赶到涵涵家中。在确认小孩的安全后,民警用家中的手机给涵涵妈妈打视频电话,并告知涵涵妈妈,会在家中等候她外公来接。

为安抚小朋友的情绪,民警化身“奶爸”陪她玩起了游戏。套圈、打篮球、赛跑、过家家......玩着玩着,涵涵的心情也开朗起来,家里一片欢声笑语。大约半小时后,涵涵外公从谷城赶了过来,向民警道谢后将涵涵接走。

原来,涵涵的父亲张先生长期在家带孩子,而她母亲则在外打工。当日,二人因为生活琐事在电话里争吵,张先生一气之下将孩子独自锁在家中,自己则给涵涵爷爷发信息说自己已离家,要出去打工,家里只有孩子一个人。远在浙江的爷爷得知后着急万分,立刻报了警,同时给谷城的孩子外公打了电话。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