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警方为群众成功追回诈骗款8万元

发布时间:2023-04-19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黄嘉欣 通讯员 张博)4月17日,来自重庆、安徽、内蒙古等地的被害人专程赶到我市,将一面书写着“敬业正直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给办案民警,以表达对民警侦破诈骗案,帮其追回被诈骗钱款的感激之情。

据悉,2021年7月,我市破获一起冒充消防队实施诈骗行为的案件。在深挖案件时,我市民警先后赴8家银行调取银行卡流水56张,涉案流水200多万元。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我市民警在各类繁杂的资金来源中明确了涉案账户中的资金转入且多次向嫌疑人宣讲法律政策,最终嫌疑人意识到自己的犯罪行为主动退赃8万元。

被害人魏女士说,今天来到老河口市公安局真的非常感动。经过这个事情,我认识到了天下不会掉馅饼,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把自己的账号密码、个人信息告诉别人。

近年来,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雷火”“剥茧““百日“专项行动,多措并举重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先后侦破各类电诈案295起,打掉电诈窝点31个,抓获嫌疑人859名,为群众挽回损失672.9万元。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