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常静 刘星)9月27日,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知识竞赛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分为现场必答、现场抢答两个环节。知识点紧扣《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内容,涉及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理论知识、党的方针政策等多个方面。

竞赛中,参赛人员严格遵守竞赛现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题,一问一答间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竞赛素养。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静表示,此次知识竞赛既是推动城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一项内容,也是对广大党员学习党史成果的一次检验。城管执法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坚定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