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专题专栏 > 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薛集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黄江舸)连日来,薛集镇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广泛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该镇在潘洼村、秦集村、赵岗村等村的显眼位置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海报,为村民了解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国家安全搭建平台。

   

4月15日,薛集镇在迎宾路口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宣传单彩页。并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为什么要设立国家安全教育日、日常生活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引导群众了解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

在学习到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后,现场群众说:“以前总觉得国家安全离我们很远,今天学习相关知识后才发现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作为一名普通公民也有保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组织此次活动的机关干部于小花介绍:“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广大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等相关法律知识,让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