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专题专栏 > 两回两带

【两回两带】我市召开实施“两回两带”工程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雅丹)12月23日,我市召开实施“两回两带”工程动员会。

会议安排部署《“两回两带”工程实施路径图》,相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两回两带”工程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以“拼抢实”的状态强化“两回两带”工程的针对性。抓住春节外出务工人员集中回乡有利时机,集中时间、集中人力排查摸底;广泛宣传,选树典型,确保“两回两带”工程政策要求家喻户晓。

要加强领导,确保“两回两带”工程的有效性。加强协作,部门之间相互补台,创造性地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形成上下对接、运转顺畅的工作机制;强化考评督办,确保工程有力推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凌志参加会议。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