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专题专栏 > 两回两带

【两回两带】高新区项目投资超市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文博)近日,高新区(李楼镇)项目投资超市正式投入运营,着力打造该镇回乡创业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进一步推深做实“两回两带”工程。

项目投资超市位于交通便利的上海东路与红庙路交叉口,距该镇镇政府100米。走进“超市”,两侧的展板全面介绍高新区(李楼镇)的招商政策、闲置土地厂房、投资要素价格、产业发展优势、就业创业补贴、金融支持政策和注册申办企业程序等,极大方便了返乡入乡人员和企业家快速高效掌握投资信息。

项目投资超市没有货架和琳琅满目的商品,有的却是诚意十足的招商推介和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可谓是“干货满满”。

据悉,今年以来,高新区(李楼镇)健全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出台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项目投资超市。该镇以此为依托,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在主要交通道口和镇区醒目位置设置一批宣传展板及喷绘,营造了鼓励支持返乡入乡创业的浓厚氛围。

高新区(李楼镇)党委宣传办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在项目投资超市常态化运营上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为有投资意向的返乡入乡人员答疑解惑、保驾护航,提供“店小二”“一站式”高效优质服务,努力形成创业人员回得来、留得住、发展好的良好氛围。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