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相关新闻

市委办公室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柳芳)11月23日,市委办公室邀请光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对15名志愿者开展核酸采样技能培训。

为有效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精准防控和突发应急处置工作,增强核酸检测人员力量储备,市委办公室按照机关干部30%的比例挑选15名年轻干部作为核酸采样志愿者接受培训。

医务人员采用PPT的方式,就正确穿脱防护服及注意事项、消毒处理步骤及操作细节、核酸采样操作流程及重点环节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培训。并组织每位参训人员进行实操演练,悉心指导纠错,保证每一位干部都能将培训所学运用到疫情防控实践中。通过培训,15名干部掌握了核酸采样和个人防护技能,提升了实际操作能力,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有序、高效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市委办公室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毫不松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积极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核酸采样应急队伍,切实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