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黄嘉欣 通讯员 王娟)7月29日,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 

会议通报2022年上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同时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等4类案件各5起。 

今年以来,市纪委在襄阳市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积极探索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新途径,为重振老河口雄风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荣新说,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应当以身作责,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当好表率,为党旗党徽增添光彩。

酂南社区第一党支部书记何长顺说,参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深有感触,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群众欢迎的好党员、好干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