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部门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联谊会解决青年交友难题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一航)“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联谊活动,本来以为会很尴尬,但通过各种小游戏拉近了我们大家的距离,在互动中增加了交流认识的机会,即使不能做恋人,认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很不错。”7月30日,来参加七夕青年联谊会的万先生说。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扩展青年的交流渠道,为广大青年搭建一个相互认识、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团市委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积极探索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的新路径。7月30日,团市委联合市妇联、总工会举办“襄青相爱、情定七夕”青年联谊会。

在联谊会现场,未婚青年朋友们欢聚一堂,会场到处散发着青春气息。活动中,通过一系列“破冰小游戏”迅速拉近了青年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在场的青年们互动的机会,同时也加深了对彼此的良好印象。大家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中渐渐放下顾虑,从陌生到熟悉,打开心扉,收获了默契和友谊。

“此次青年联谊会为我市单身青年人才搭建了平等、友好、真诚、轻松的交流互动平台,有效缓解了单身青年由于平时工作繁忙、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交友难问题。”团市委书记李波介绍。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按照“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开展更多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的活动,突出共青团服务青年的功能,切实做到为民服务。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