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2月19日!中力电动叉车老河口基地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2-02-18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陆军 吴磊)备受全市瞩目的中力电动叉车老河口基地项目现已完成前期所有准备工作,将于2月19日上午正式开工建设。2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曹祖金来到项目现场,检查督办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项目开工现场,曹祖金与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金辉查看了场地布置、道路平整、机械摆放等情况。

自该项目签约以来,我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服务、敢于担当、靠前服务、大干快上,畅通服务重大项目的“绿色通道”,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项目前期各项手续办理,为项目尽快开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曹祖金强调,项目开工以后, 要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重大项目推进的工作体系、工作机制,加强统筹调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制造业第一、工业优先、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理念不动摇,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责任感、压力感,保持夙夜在公、夜半惊醒的状态,坚持“拼抢实”的作风,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奋力实现“开局漂亮、稳中快进、全年精彩”目标。

市领导郭章新、陈晓斌、刘国强、王兵、金同敬、杨德富、付静忠参加活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