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开局漂亮 60个项目总投资312.88亿元 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19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陆军 吴磊 李闻)一年红不红,全看“开门红”。2月19日, 襄阳市2022年重大项目"开门红"系列活动——老河口市一季度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在中力电动叉车老河口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建设工地举行。

    

襄阳市委书记马旭明出席活动, 襄阳市长王太晖宣布项目开工。

   

此次“三集中”活动中, 我市重大项目建设火力全开,共有60个项目集中开工竣工签约。其中:开工项目24个、竣工项目8个、签约项目28个,涵盖工业振兴、旅游富民、基础网络、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312.88亿元。

优质的项目来源于优良的营商环境,其中开工建设的中力电动叉车老河口基地项目,一期投资6亿元,由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

该公司董事长何金辉说:“中力项目落户老河口关键得益于当地党政领导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气魄。以前老河口是我们从未听到过的一个地方,是老河口领导来到安吉,用他们的行动,使我们觉得可以试一试。当地政府更是只用半年多的时间,便完成了项目落地的所有手续,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产能的保证,所以我们对将来非常有信心。”

   

市委书记曹祖金在致辞时表示, 我市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的理念,继续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提供全程优质服务,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他 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当前的黄金季节,撸起袖子、甩开膀子,高标准建设、快速度推进、高质量完工。

下一步,我市将紧盯冲刺全国百强目标,继续坚持“制造业第一、工业优先、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理念,大抓招商、大抓项目,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为实现“开局精彩、稳中快进、全年精彩”的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马旭明、王太晖等为项目建设奠基。

襄阳市领导李诗、黄进、王绍玲、付劲松 ,我市领导冯玉强、郭章新、陈晓斌等参加活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