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办好民生十件实事】市领导调研口袋公园选址和广告牌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文博)4月2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晓萍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区口袋公园选址和广告牌整治工作。

马晓萍先后来到光年路与天河路交叉口、汉口路、汉江大道、沿江大道、两仪街、北京路与建新路交叉口、市府路与新马路交叉口等地,查看城区口袋公园拟选址地块和墙体立面广告牌整治情况。

马晓萍说,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结合市民需求和周边实际情况,优化设计方案,科学合理布局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更好地发挥口袋公园的服务功能和生态效益,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优质的休闲场所。

马晓萍说,要进一步强化户外广告标牌审批管理,从源头上避免一店多招和沿街立面乱设广告等行为。要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坚持做好常态化管理,巩固治理成效,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国庆参加活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