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南漳县委统战部京山市委统战部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靖宇)4月26日,南漳县委统战部、京山市委统战部一行来我市考察基层统战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洪山嘴镇苏家河村“世外桃园”新乡贤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五子登科”洪山嘴小学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等处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我市基层统战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洪山嘴镇苏家河村整合新阶层、新乡贤基层统战力量,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带动产业发展,形成“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统战格局。

洪山嘴小学积极搭建“五子登科”党外知识分子联谊平台,通过党委“定调子”、校园“搭台子”、教师“结对子”、同心“健身子”、科学“育骄子”,推动校园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为提高教学质量凝聚了共识、智慧和力量。

考察团一行认为我市基层统战工作亮点纷呈,颇具创新,具有借鉴意义,希望与我市加强交流,互促互进,不断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范正玉参加活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