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冯玉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闫强)5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强分别来到福银高速仙人渡出口疫情防控点、酂阳卫生院、孟楼镇防疫健康监测点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福银高速仙人渡出口疫情防控点和孟楼镇防疫健康监测点,冯玉强详细了解来返人员登记查验、节日出行保障等有关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做好来河返河人员排查管控,在保畅通的同时,优化查验流程和登记手续,进一步提高查验效率。要合理安排轮班、做好个人防护,全力守牢疫情防线。

在酂阳卫生院,冯玉强详细询问疫苗接种情况后说,新冠疫苗接种是当前抵御病毒传播最有效的途径,要进一步加强宣传,结合重点人群数量和疫苗接种进度,科学安排接种计划,引导群众分批分时、规范有序接种,努力做到应接尽接、能接尽接,全力构筑起坚固的免疫屏障。

当天,冯玉强还来到城市运行管理中心,查看疫情防控线上指挥平台运行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领导刘国强、何靖参加活动。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