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省、襄阳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陆军 吴磊)4月29日,省 、襄阳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平安中国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安”字在心的敬畏、“严”字当头的担当和“防”字为先的主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大局,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坚持常态长效、科学精准,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坚持担当作为、分类施策,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兼顾,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主体责任。要加强监测预警系统和处置体制机制建设,推动事后应急处置向事前防范、事中处理转变 。

市领导王双义、胡华鹏、肖凌志、郭入堂、刘国强、张海霞、王兵等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