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文博)5月23日,我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强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动员新时代青年投身重振老河口雄风的建设当中,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跑出老河口青年的最好成绩。

冯玉强指出,近年来,团市委牢记服务青年的宗旨使命,聚焦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三个关键点,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促进青年健康发展,不断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冯玉强强调,要强化为党育人职责,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要强化服务中心大局,激励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要强化密切联系青年,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倾听青年呼声、回应青年关切。要强化自我革命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领、作风上过得硬、廉洁上守得住。

冯玉强强调,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同全市人民一道,担负时代赋予的重任。要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志存高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做到勤奋学习、知行合一,把实践作为重要途径,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奉献社会。要始终做到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在基础研究、重大项目、重点工程中刻苦攻关,努力在岗位创新、技术升级、服务创优上展示作为。要始终做到担当作为、勇争一流,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的主战场、服务人民的第一线,在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中敢打敢拼、奋勇争先。要始终做到弘扬正气、涵养品行,答好人生的“为民”考卷、“道德”考卷、“奉献”考卷。

冯玉强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充分信任青年、真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要切实加强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支持团组织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开展工作。

市领导郭章新、程勇、肖凌志、何靖参加会议。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刘子威、刘香娥、童俊、黄飞、李丽莎、李永久6名青年代表在会上发言。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