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创建为民 创建惠民】冯玉强督导全市创文测评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付冰洁)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强到包保的路段、社区和部分创文重点点位督导全市创文测评迎检工作。

在东启街,冯玉强沿街查看环境卫生秩序和市政设施维护保养等情况,强调要常态化做好街面日常保洁,规范好出店经营和“三车”停放。各路段包保单位要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共同维护良好市容市貌。

在汉江商业广场,冯玉强要求,要规范好夜市地摊经营秩序和商场周边环境秩序,坚决杜绝油污污染路面现象,要加强日常监管,实行长效管理,对商场周边占道经营进行规范疏导,让商业地标更加靓丽。

在李楼镇便民服务大厅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冯玉强说,要常态化开展理论宣讲、文化活动、志愿服务等工作,牢牢占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养,真正践行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工作理念。

冯玉强还来到光明社区、柳林花园小区等地督导创文工作。他强调,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迅速补齐工作短板,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在此次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市领导陈晓斌、马晓萍、麻国庆、杨德富参加活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