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陆军 吴磊)523日,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省委、襄阳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为重振老河口雄风提供坚实的制度支撑和法治保障。

冯玉强强调,要坚定制度自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担当。以高度的制度自信,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的根本政治制度作用,更好地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不断开辟做好地方人大工作的新境界。要发挥制度功效,全面提升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水平。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紧扣中心大局、紧贴群众需求、紧跟发展步伐,全面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更好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使命。

冯玉强要求,要彰显制度优势,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人大的一切工作,要体现到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来,确保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始终,着力加强县乡人大自身建设,全力支持人大依法履行职责。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章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晓斌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报告有关工作。市政协主席程勇,市委常委郭入堂、刘国强、张海霞、王兵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袁冲乡、薛集镇、李楼镇分别作交流发言。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