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陆军 吴磊)6月24日,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曹祖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襄阳市统战部长会议和襄阳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市委工作要求,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曹祖金指出,今年全市统战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按照“两争一出”的要求,紧扣中心大局,发挥统战优势,打造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智囊型、服务型“五型统战”,为实现老河口市“开局漂亮、稳中快进、全年精彩”广泛凝聚统一战线团结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曹祖金强调,要主动作为,助推统战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继续在全市统一战线领域开展“三学一跟”活动,打造“学习型统战”。要搭建平台,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民营企业的针对性、时效性,为全市经济稳进提质作出更大贡献。要健全组织,助推基层统战工作遍地开花。充分展现人“联”起来、思想“统”起来、力量“聚”起来的统战平台优势。

市领导肖凌志、张海霞、金同敬、韩静、王吉勇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