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新闻 > 要闻

元至5月全市县域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陆军 吴磊)6月24日,元至5月全市县域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听取当前县域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短板,找准问题,确保全年县域经济各项指标争先进位。市委书记曹祖金、市长冯玉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有关部门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后,曹祖金说,要科学理性地认清当前经济形势,把握和应对好短期波动的冲击影响,正视和解决好困难压力,把握经济的潜力、韧性、底气、后劲,保持定力、积极应对,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五大主导产业发展,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 

曹祖金强调,招商引资要转换思维方式和发展方式,清楚自身资源条件、市场需求和优势所在,找准产业发展路径,明确招商引资方向。五大主导产业链要不断完善补充,力求体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要求。项目建设必须常抓不懈,谋划储备一批、对接落实一批、尽快开工一批,把项目建设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持之以恒地抓下去。 

曹祖金要求,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把企业外部“全交易成本”降下来 。结合正在开展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主动跟踪企业需求,摸清企业到底存在什么问题、需要什么,让帮助企业的政策措施更精准更有效。 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做优做实县域经济调度工作,加强会商,严格结账,高质量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 

市领导马晓萍、刘国强、张海霞、王兵、白家强、李文海、于普良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