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重大项目建设追踪

全市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陆军 吴磊)12月14日,全市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召开。市委书记曹祖金强调,全市上下要围绕项目转,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谋划项目,力争在项目建设上实现大的突破。市长冯玉强主持会议。

在听取有关单位汇报包保项目建设进度后,曹祖金说,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各项手续的办理速度,相关部门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每个项目的办理流程和时间,同步进行实施。要多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尽快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土地指标、水电气等问题,为项目开工建设扫清障碍。要真心真情服务项目,把企业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办,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每一个签约的项目,要制定路线图,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要做实“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帮助企业做好生产资料包供和生产经营困难的协调,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指导,提供帮助,同时鼓励企业以商招商,收集招商线索。

曹祖金强调,包保项目的市领导要现场指挥,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督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责任单位、服务秘书、联络员要贴身服务、无缝对接,紧盯工程进度,确保重大项目建设一天一个样、天天有进展。

曹祖金还对年底的疫情防控、年终考核、信访维稳、明年谋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章新、陈晓斌、程勇等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