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重大项目建设追踪

参加2021年襄阳市第三次项目建设观摩交流活动与会人员来我市观摩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陆军  吴磊)12月28日,襄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襄阳市政协主席岳兴平,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成佳刚带领参加2021年襄阳市第三次项目建设观摩交流活动的与会人员来我市观摩。市委书记曹祖金、市长冯玉强参加观摩活动。

位于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和远气体项目,建成年产8万吨空分装置和年产60万瓶气体自动化瓶装生产线,年产值2亿元,纳税1500万元。主要产品为液态高纯氧、液态高纯氮、瓶装二氧化碳、瓶装氩气和瓶装氧气等。公司已成为鄂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液态气体营运中心,销售网络覆盖“襄十随神”区域及河南、陕西等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食品、机械、医疗等行业。该项目原材料来源于空气,整个生产流程为物理变化,全过程无废水、废固、废气产生,实现零污染、零排放;生产管理采用国内最先进的DCS信息集成管理系统,在中控室远程实时操控;拥有德国西门子压缩机控制系统和美国ACD膨胀机,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氮气循环膨胀工艺进行制冷;经过49米的精馏塔纯化、精馏后可以得到纯度99.5%的液氧和纯度99.999%的液氮。

万柯新能源后桥主被动齿轮及技改扩能项目,新建1.6万平方米组焊车间和锻造车间、改造1万平方米冲压车间和稳定杆车间,新增桥壳焊接生产线、主被动齿轮生产线和机加生产线,并对冲压生产线、稳定杆生产线进行技改扩能,实现了产品的质量提升、产能扩大、成本下降和效率提高。主要产品为后桥桥壳、稳定杆、悬架总成、后桥主被动齿等。公司先后荣获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项目达产后将新增产值5亿元,致力打造成为全国“专精特新‘小巨人’”和行业内的“隐形冠军”。该项目设备优、效益高,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桥壳自动化生产线,市场份额稳居湖北省第二名;新建同行业内唯一一条全自动数字化新能源后轿齿生产线,技术水平全行业领先;完成天然气代替用电技改,稳定杆客车行业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胡勇要求我市以“拼、抢、实”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意识,科学分析形势,抢抓发展机遇,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