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 作风建设奋进年

【作风建设奋进年】市农业农村局:全力抓好“三农”工作 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闫强)在作风建设“奋进年”活动中,市农业农村局将全力抓好“三农”各项工作,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占峰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高质量发展破壁之年。我们将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确立的任务为目标,以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发扬“拼抢实”作风,深化作风建设“奋进年”活动,在“三农”各项工作中争先进位,为重振老河口雄风贡献力量。

扛牢粮食安全政治担当,坚决稳住农业基本盘。确保粮食种植面积104.7万亩以上,产量7. 18亿斤以上。

做强“四大产业链”,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重点发展生猪、牛羊、淡水产品、水果等“四大产业链”,聚焦龙头引领、农业品牌建设,夯实农业农村经济“压舱石”。

做精乡村建设,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用3年时间,每年投入3亿元,实施“一带两片三线”工程,打造“现代农业观光示范带”,形成乡村建设老河口特色,实现由点美向线美面美拓展、由颜值向品质气质提升,确保我市乡村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