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招商引资

【招商在一线】酂阳街道赴广东开展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

发布时间:2024-01-22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志强 王文博)1月17日至19日,市政协副主席、酂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光彦带领招商专班赴广东东莞、深圳等地,通过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深挖产业链优化升级潜力,力争引进落地一批延链补链强链的优质大项目,为加速推动老河口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张光彦一行先后回访了东莞市金盘模具配件有限公司、东莞市伟智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东莞市洪港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凯跃实业有限公司、金富塑胶模具有限公司等LED行业优质企业。他们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等地参观考察,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掌握LED支架、封测、模组到终端显示屏的生产过程、销售状况和当前行业发展的形势,同时与企业分析当前行业发展机遇、挑战,探讨老河口便利的交通道路、优越的营商环境、深厚的人文历史与投资LED支架项目的优势点、结合点和切入点,并达成诸多投资合作意向。

为快速对接好有价值的招商线索,张光彦一行还拜访了深圳瑞捷金富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解答了老河口产业优势、道路交通、营商环境和后续跟进服务等方面的疑虑问题,共商共议储能电池项目扩张需求、选址用地、投资产出和下游供应需求等投资具体事宜,进一步增强该公司投资信心。该公司表示,将派出专班到老河口实地考察,推进储能电池项目尽快落户老河口。

张光彦表示,酂阳街道将围绕引进落地一批延链补链强链优质项目的目标,进一步在以商招商、产业招商上谋划着力,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大招商、招大商。对广泛收集到的招商线索闻风而动,迅速响应,聚焦靶向,上门对接,力争用心用情用力招来一批优质项目,筑牢老河口产业链发展基础,做大产业集群,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招商引资工作一季度“开门红”。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