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酂阳街道邀党员干部家属共育清廉好家风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付冰洁)5月18日,酂阳街道组织部分村(社区)党员干部及其配偶、家属,以实地参观和座谈会的方式共同接受廉洁教育,引导大家以良好家风带党风促政风。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和家属们先后来到临江社区酂阳印象展馆、东启街社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和平路社区家风展陈馆等地,一起了解时代楷模、身边好人和最美家庭家风家训典型事迹,现场接受传统文化教育和廉洁家风文化洗礼。

家属童元雷说,我们要树立自身家庭的和睦家风,教育好子女,处理好邻里关系,工作中支持她的工作,不拖她的后腿。

  

党员干部和家属们纷纷表示,建设清廉家风既有助于净化党风政风,也能引领良好的社风民风,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将以优秀传统文化为根基,培育好自身的良好家风,同时广泛开展寓教于学的家庭助廉活动,引领全社会形成重家教、立家规、树家风、争做廉洁榜样的良好风气。

酂阳街道晨光村党支部书记王春杰说,通过今天的参观活动,深受教育,也了解了很多爱国爱家、自强不息、孝老爱亲的家风故事,作为一名村书记,回去之后首先要搞好自己的家庭建设,同时也要在村里广泛宣传优秀家风故事,和村民一起共同建设好清廉家庭。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