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柳树湖村:为民办实事 群众齐点赞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徐艳 童朵)“现在门前的路修好了,没了积水,我们出行变得更加方便了,感谢村委会为我们解决出行难题。”4月25日,光化街道柳树湖村村民白玉秀看着自家门口新修的路面十分激动,路过的群众也不禁对村干部竖起大拇指。

原来柳树湖村民白玉秀与邻居韩新志之前长期在外务工,前些年两家的邻居建房把地基抬高,导致两家门口出行的道路比周围矮很多,每逢下雨天路面就会出现积水,加之道路一直未硬化,造成出行不便,几家之间经常为此发生纠纷。

新一届村“两委”班子上任后,对白玉秀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为避免矛盾纠纷升级,在了解群众诉求后,他们开始寻找解决方法。“路不修的话问题就很难解决,但修路不是一件小事。”村支部书记杨志勇说,他们现场收集周围群众意见,又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办法。经过多次上门沟通,耐心调解后,居住在这条道路上的白玉秀和韩新志终于达成一致意见,同意由白玉秀家负责购买材料、韩新志家负责施工费用,村组负责下水道设备及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协议达成后,三方各负其责在5日内进行修建。

经过多方努力,路修好了,几家因道路积水产生的多年未化解的邻里纠纷得到了妥善解决。

“我们将继续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及时发现群众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杨志勇说。

(融媒体中心编辑部)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