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企业纾困 护航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04 来源: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静)8月3日,市司法局联合市工商联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中,律师围绕企业经营、发展中涉及的合同纠纷、劳动争议纠纷及安全生产等法律问题进行讲解,并对企业存在的法律风险进行提示。内容言简意赅,通俗易懂,提高了企业家及员工用合法、理性方式进行维权的意识。在互动环节,针对企业家、员工提出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共性问题,律师团现场进行专业解答,提出合理化意见,增强了他们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

活动主办方还向企业家代表赠送《民法典》,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运用《民法典》推进依法治企的能力。

企业负责人表示,“送法进企业”活动的开展为企业的经营管理提供了精准法律指引,有效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