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老河口网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首席服务官”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发布时间:2023-11-14 来源: 老河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赵海群)“我还以为要跑好几个窗口,专门请了假来办理不动产证,没想到一个窗口,仅用半个小时就办好了。”11月13日,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民韩女士从“首席服务官”宋胜利手中接过《不动产权证书》高兴地说。

“首席服务官”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打破行政职级,赋予最专业的人最高效的审批权,以最大限度压缩审批过程中层层汇报请示、逐级领导签发等传统流程,实现审批效率的最优化,实现了“一人受理、全程服务”,让企业群众办事从“逐项办”“多人多级办”变为“全环节、一个人、一次办”。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遴选3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作风过硬的“首席服务官”,并颁发《聘书》和《授权书》。实行“首席服务官”全程通办,企业和群众在一个窗口就可以实现一站式办结,不用像过去一样跑多个窗口办手续,实现了办理不动产证“只找一个人”。

自今年7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首席服务官”以来,3名“首席服务官”共直接办理或帮办代办审批服务事项7000余件,企业和群众办事时间相较之前大大缩减,事项办结率、群众满意率均达100%。

   

中共老河口市委 老河口市人民政府主办 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荆楚网提供技术支持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9022823号-2 鄂公网安备 420682020000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鄂网备案证编号420405

版权为老河口网 www.laohekou.com.cn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老河口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邮箱:lhktv000@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710-8241616 地址:湖北省老河口市融媒体中心